苹果醋来一口不

凑活看看就好

是篇无脑甜文(||๐_๐)

✿ ooc算我的✿

✿美好快乐是崽们的✿

✿幸福幸运是观众宝们的✿

  

现在这版是俺修改过的

  

两只崽已经在一起之后𓈊ˊ˗

  



  

  

-✿


红蜘蛛一边心里谩骂着汽车人没一个好机子一边,几地球秒后被一炮轰到了墙上

   

十三个地球时之前……


救护车听到脚步声从身后传来,“你不应该这么久才回来的,要知道霸天虎会……擎天柱?”没有听到对方的回应,烦躁地转过身来的救护车看到擎天柱模糊的身影一瘸一拐地从环陆桥中走出来,重重倒在地面上,地面发出沉重的响声,三个小孩儿急忙从游戏中抽身跑到栏边,声音和救护车重合在一起:“擎天柱!!!!”


……


擎天柱醒来后猛地起身,突如其来的光亮让他眯了眯光学镜,大黄蜂从地上跳起来,手足无措的让他躺下,这时他才感觉到传感器传来的痛觉,救护车在一旁看着数据板,“呃……我没什么事我只是……”救护车打断了他,但又像是专门说给大黄蜂听一样,“变形齿轮差点烧毁”擎天柱闻声闭上发声器,扭头拍了拍大黄蜂的手臂然后默默开始为医官手里的那块数据板祈祷

  

  “左臂几乎完全断开只有那些主电线连接着” 

  基地里的数据板快不够用了……擎天柱默不作声的继续想

  

  “腰部和右腿电线一部分烧毁一部分损伤”

  那个数据板已经出现若隐若现的裂痕了 

  

  “背部机甲几乎脱落” 

   “那个……”擎天柱看着已经快抗不住的数据板试探地开口,试图让它能至少完整地出现在操作台上

  

  “甚至你的左光学镜的成像模块出了问题!!”

  ……擎天柱看到那块数据板碎成了几块,浅绿色的荧光慢慢黯淡下去,大黄蜂听完之后一脸难以置信的看向擎天柱

“……bee你听我说”

“beep”好的

“只是意外”

“beep”嗯

“虽然我知道会有霸天虎埋伏在那儿但是……”

“beeepbeep?”大哥,你自己去的?

“……嗯”

“……”大黄蜂第一次因为擎天柱感到心累,第一次,而且自从擎天柱和他成为火伴之后他更加深刻意识到了如果擎天柱继续这样独自解决危险的任务,那他就不一定会不会再一次看到回归火种源的擎天柱了

“……beep”……他渣的

擎天柱听到大黄蜂爆粗口之后处理器卡壳了三个地球秒,三个地球秒之后——“bee,不要说脏话” 

  


-✿  

  

后来大黄蜂知道了是红蜘蛛带着士兵偷袭擎天柱

  


-✿  

  

之后的任务,因为擎天柱受伤,所以在救护车的扳手威胁(指医生建议)下他只能留在基地

  

大黄蜂和隔板、阿尔茜和千斤顶穿过环陆桥来到报应号上,他在清理杂兵时刚好遇到了想溜到控制室避险的红蜘蛛,在大黄蜂追着掰他的头雕接着一拳打到他的光学镜,红蜘蛛难忍疼痛地弯下腰捂着光学镜后退几步,刚抬头开口想骂就被一炮轰到了墙上,接着从墙上掉下来,趴在地上尖声表达不满——“他渣的大黄蜂你处理器进病毒了?!你他渣的追着我打干什么!”

“……”……(白眼)

大黄蜂敲了敲音频接收器,光学镜看着倒在地上大喊的红蜘蛛

  

“??我没招你没惹你也没炸你们的基地我他渣什么都没做啊!!”

  

“beeeeeepbeep”你偷袭擎天柱来着

  

红蜘蛛甚至感觉自己看到大黄蜂的光学镜闪着鄙夷和无语,你以为我愿意就带着那么两三个杂兵去偷袭擎天柱?

“那是老铁桶让我去的!他,他他渣的说他要亲手杀了擎天柱,结果半天他才叫来几个能打的甚至因为通信出问题他弄错了位置而我他渣差点被擎天柱打到回归火种源!!!!”

“……”空气突然静止

“beepbeep?”……控制室在哪儿?


两个地球分后报应号的控制室就被大黄蜂拿千斤顶的手榴弹炸了


威震天视察能量矿开采回来后……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把红蜘蛛叫过来!!!!”



-✿


“什……”擎天柱听到大黄蜂把报应号的控制室炸了之后处理器又卡壳了,“……他还追着红蜘蛛揍了一顿”救护车面无表情的说道,他顿了顿又笑着说“我觉得他干的挺好,但希望原因不是碰啦上次的合成能量液”


大黄蜂回来的时候救护车认真的给他做了一次全身检查以确保他真的没有喝合成能量液



-✿


已经是深夜了,大黄蜂拽着擎天柱找到可以看清星星与低处的树林和河流的高地坐下,他晃了晃腿扭头看了看擎天柱腰部还没愈合的电缆

“beep……beeeeeep?”那个……身上还很疼吗

“不疼”

“beeeep?”光学镜?

“有点”

“……beep”(表达难过)大黄蜂仰起脑袋对上领袖的光学镜

  

  “……怎么了?”擎天柱拍了拍大黄蜂的肩膀,大黄蜂歪了歪脑袋

  

  “beepbeep?”可以亲一下吗?,这擎天柱愣了一下

  

  “当然可以”他刚要弯下腰,大黄蜂站了起来,这时大黄蜂比他高出一些,他稍稍低头,很轻很轻地亲了亲领袖的左光学镜. 有时彼此的眼中也有星星,比如在明亮的星光下对视的时候



回到基地后,大黄蜂盘起腿坐在充电床上碰了碰擎天柱的腰,戳戳肩摸摸手腕,最后在变形齿轮的位置亲了一下

“呃……bee?”

擎天柱感到自己的处理器又有些宕机,且对此他有些窘迫,有些不知所措,现在大黄蜂正仔细看了看他受伤的那条腿,左臂因为受伤而隐隐作痛

“beepbeep”

“嗯……”

“be…beep……”怎…怎么了……

“没事,抱歉,只是脑子里有点乱”

“beepbeeeep?”可以亲你吗?

“嗯,当然”

“……”


-✿   

  

第二天被其他机推来叫两个机起床的阿尔茜站在舱室门前一时之间不知自己的光学镜是该睁大还是闭上


擎天柱还没醒,活力充沛的年轻小机子已经揉揉脸睁开光学镜了,他悄悄伸出手指戳戳领袖的头雕

 “……bee?”

“beep”怎么了

“……”(又睡着了)

“……beepbeep?”……睡着了?




……End.吧……


左改改右改改感觉好多了,陆陆续续再完善吧(主要是一点半了快困卒了)



我我我我也想和Op贴贴(被撞飞)(bushi)蜂不至于不让贴,但他贴的肯定比你多

评论(15)

热度(14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