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醋来一口不

凑活看看就好

TIE AND BOW TIE

又名《两个时间领主之间因为领带和领结而引发的意(爱)外(情)事(故)故(事)》

乱七八糟的,是看起来像刀玫11A的真1011

是1011 1011 1011 1011 1011……(重要的事情说1011遍)

甜文

有较重的ooc

有一丢丢私设,送给旅伴的礼物:小十要送的是精致的玫瑰徽章,在离开旅伴之后买到的,十一要送的是一顶fez的限量缩小版亲手制作小挂坠,以及一个和自己很像的Q版挂饰娃娃,最后一点是,因为时间轴的重合产生的副作用,博士的体质变得与人类近乎无差(就,俩人类呗)





 Doctors在离开旅伴们之后的漫长日夜中最盼望的事情是去见Amy/Rose,再一次降落在这颗在过去他拯救了无数次的星球上,doctors立刻回到房间拿出要送给朋友们的礼物跑去Amy家/Rose家,当他站在门口,正要整整领结/领带按门铃时,摸到衣领前空荡荡,没有漂亮的红色领结,也没有精致的蓝色领带,他们突然意识到,自己忘了戴领结/领带!


“我的领结去哪儿了!”11thDoctor急匆匆地回到他在房间里翻箱倒柜的找自己那个必不可少的红色领结,突然眼前扫过一双白色的干净的不可思议的帆布鞋,他一只手拿着一只鞋分别向上和向后随手一扔,然后又从衣服堆里找到了一条精致的蓝色领带,他明白了为什么自己无论如何都找不到自己的领结了,同时猛然意识到这是上一任自己的Tardis,他抓起那条领带冲到控制室里,看到了周围珊瑚色的墙壁


与此同时……


另一个博士也快速回到Tardis,寻找自己那条光面柔和的精致领带,他跑过控制室,完全没注意到墙壁上自己那美妙的珊瑚色一扫不见,而是暖橘色的光点,“哦天哪我的领带去哪儿了!”,他把衣柜里的衣服扔到身后的床上,突然看到了一条红色的背带和一件蓝色的衬衣,接着他找到了一个红色的领结,他把背带和衬衣丢到一边,拿着领结跑回控制室,注意到了刚刚忽略的暖橘色光点


在两个不同的塔里斯里,两个博士同时在控制室里叫道,“这是Ten/Eleven的Tardis!”,他们把自己手里的领结和领带放到口袋里,跑向自己的Tardis,他们回到了属于自己的Tardis内,看着控制室和走廊里自己的珊瑚色和暖橘色,两个人满意的走到房间里去——至少在看见自己房间里一团糟之前是满意的——


“Oi!?这是怎么回事!” Tenth看着地上乱七八糟的外套和衬衫,皱着眉重重地靠住衣柜,接着在衣柜右上角的一只鞋,因为这突如其来的震动掉下来,砸到了他的脑袋上,“嘶!噢,天啊——呜……”,Tenth揉着晕乎乎的脑袋离开衣柜,却又一脚踩上了一件外套,挥着胳膊滑倒在床边,他扒住床沿,撑起上半身,“哦天啊……这简直太糟糕了……”,他使劲眨了眨眼,还在重影的视线定在床和一个小柜子之间一块布满灰尘的小空间里,一块亮眼的白色逐渐从模糊变得清晰——“他竟然把我的限量白色帆布鞋扔到了床上!”


另一边……


“疼疼疼疼疼——”Eleventh站起来捂住磕到的膝盖,单脚跳起,当他站稳之后又踩到了地面上的一条红色背带:“什么东xi——噢!!” 他撑住地板,他抬起右手扒住床沿,“呼——太好了,我没有——”,他的动作导致那本被他放在床边摇摇欲坠,并且很厚很厚的宇宙航行指南,掉到了他的左手背上,他条件反射的收回左手,然后彻底失去平衡,摔在了地上,“没有摔在地上……” 他躺在地上说完了后半句话,在他要站起来的时候,忽然看到了脏兮兮的床,底下有块熟悉的蓝色——“他竟然把我的混纺蓝色衬衣丢到了床下!?”


紧接着两个人在见不到面打不到对方的条件下,只得继续把房间翻的更加惨不忍睹,寻找自己所需要的领带/领结在这一番搜寻未果后,两个人甚至开始埋怨起Tardis——


“ Tardis,为什么我的领带一直找不到?我根本不会把它放在其他房间里,我现在立刻马上就要去给Rose送礼物,不要把我的东西藏起来!”Tenth一边说着,一边掀开被子和枕头,翻找着自己的领带,他苦恼地看着周围一片狼藉,却怎么也找不到那条领带,“嘿老姑娘,你真的没有装作听不见吗?!”


“哦,拜托,我的好姑娘,我的领结肯定没有丢在外面,它一定在某一个房间里,别再让我着急了,我要去给Amy送礼物,不要把我的东西藏起来啊——”Eleventh把头发抓的乱糟糟的,然后又看向镜子把头发整理好,Tardis发出一阵轰鸣声表示着自己的否认,“我的好姑娘啊——”


“我的领带/领结到底去哪里了——”


两个人尽管并不在同一个地方,但是他们仍然一致的认为没有打领结/领带就去送礼物是绝对不可以的,所以他们决定去和Amy/Rose道个歉,然后改天再送礼物


在他们从他们亲爱的朋友家中走出来的时候,两个人内心既愧疚又失落,尽管他们的朋友并不会因为他们没有送礼物而生气或者难过,反而很开心的邀请了他们一起享用下午茶,但是他们的内心仍然在愧疚,他们在临走前答应下次一定会补偿她们的


Amy抱住Eleventh轻轻亲了一下他的脸,开心地拉着他蹦蹦跳跳,“ Doctor,只要能见到你,无论有没有礼物我都一样开心,所以下一次旅行我们能去哪里呢?” “不不不,你想都别想,太危险了” 接着他就有些埋怨的眼神中跳下台阶,“Fine……DOCTOR——其实火星很不错的——” “我说过很危险!!”



Tenth被Rose吻了吻额头,“能再次见到你真是太好了!你真的不要留下来一起喝下午茶?” “额……当然不,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忙” “啊确实,其中肯定有一项是想和我一起喝下午茶”Tenth瞪着他的大眼睛看着Rose: “……或许是的,我该走了,下次见!”



哦好吧我不介意去找他一起聊聊天……或者说是自言自语……Eleventh走在回Tardis的路上,“就这么定了!可以给他买些蛋糕之类的” 他在原地转了一圈,被他东跑西颠的领带终于掉到了地上,“哦他的领带……” Eleventh摸了摸衣领前的空当,“真的很难看”,他嫌弃的抖了抖这条领带然后不太熟练的系上,打了一个并不整齐而且很别扭的结,向甜品店走去。


“或许我可以买些Fish fingers和Custard,然后去找Eleven?” Tenth拿出那个被他带走的领结,“他看到后肯定会很惊讶” 他把领结戴在领子下,虽然领结歪歪扭扭的没有带正,但是Tenth真的有很努力的回忆之前见Eleventh戴领结的样子,“额……这样也不是很糟糕” 他走向商店去买Fish fingers和Custard.


在Tenth路过甜品店的时候,Eleventh正站在甜品店的柜台前预定还在烤箱里含有很高糖分的Salted cheese cookies和Bread and butter pudding,“所以要烤好的话几点来取呢?” “ 五点二十分左右” 女店员看了看身后的钟表,顺便指了指很显眼的粉色还闪着一些bulingbuling的金粉的牌子:“今天是中国的七夕,我们的店长是中国人,所以今天有优惠,情侣半价,或许你可以和你的对象一起来,我可以赠送你们两个咖啡杯”女店员说着从柜台下面拿出两个印有蓝色警亭的杯子,“额谢谢你的好意,但是我现在是……单独一个人” “好吧,没关系,记得五点二十来取,顺便一提,你的领带很漂亮 ” “啊,是吗,谢谢你,额待会儿见——” 


刚巧在Eleventh转弯到Tenth所在的那条街上时,Tenth拐进了一家商店,“所以,请问还要多久才会补货?” Tenth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很抱歉,最近店铺要搬到对面那条街的街角去,大部分商品都打折来买东西的人很多,剩下的库存也不多,在五点之前恐怕送不到这里” “也就是说要五点才会送到吗?” “我想如果你确实是买这个牌子的Fish fingers的话,你可以在5:10来,你要的那种Custard会和Fish fingers同时送来,另外,你的领结很可爱” “哦,确实,谢谢,我会在五点十分准时过来的——”


Tenth他走出商店准备去超市里逛一逛,稍欠一下距离五点十分之间的20分钟,同时在他走向超市时,Eleventh刚好已经走进超市,穿梭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之间,摸摸正在哭的小女孩儿的头,送她一块从外星集市买来的,并不会让这孩子长出尾巴或者基因变异的糖果,然后把偷偷摸摸拿走别人钱包的坏家伙耍得团团转,最后把钱包送回到因为丢失钱包而惊慌失措的女士面前,就当他把钱包递给那位女士时,Tenth正好走到这附近,Eleventh看到了不远处一个货架上的最后一包脆粒果仁巧克力,“Amy好像吃过那个,或许我可以尝尝?” Tenth也看到了那包巧克力,“Rose之前买了很多这个……巧克力,他们应该是这么说的,里面全是又脆又硬的什么果仁巧克力……”  两个人同时伸手去拿那包巧克力,却抓到了对方的手“嘿,这是我先看到的!……啊怎么是你!” Eleventh原来我正准备甩开这个人的时候,然后和这个与自己抢巧克力的人理论一番,然后拿走这块巧克力,Tenth瞪大眼睛看着他,用比平时高出三倍的尖嗓子回应道:“明明是我先看到的!而且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巧克力了?” “你知道的,我不喜欢,我只是想尝尝,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而且你不也不喜欢巧克力吗?怎么……” 他突然注意到Tenth衣领前十分眼熟的红色领结,Tenth也注意到了Eleventh系得乱七八糟的精致领带,然后异口同声的惊呼出来——

“那是我的领结/领带!”

“为什么在你那里?!”

“不要学我说话!!”


“请问……”站在一旁的销售员有些犹豫地开口,“这包巧克力你们还要吗?” “哦对不起,当然,我们要,谢谢” Tenth接过那包被两个时间领主——按理说是一个——但是仍然很幸运毕竟是被时间领主注意到了


“看啊你把我的领结弄成什么样子了,歪歪扭扭的,应该要摆正才对” Eleventh边说边把领结调整好,轻轻拽了拽,“领带不是这样系的,你是怎么把它系的乱七八糟的” Tenth把领带解开又重新系了一遍

  “这样才对!” ——看来自己和自己之间的真的很有默契—— “别学我说话!!”——或许有点太默契了


“那么,去付款?”

“当然”

好吧……大概在他们周围的空气都块化成像他们的耳朵一样粉红的泡泡了,围绕着他们十指相扣的手,当然,如果是在柔和的阳光下,他们的耳朵会红的像是充血一般。当他们从超市走出来后,Tenth看了看手腕上并不存在的手表,接着扭头问Eleventh几点了,“五点零五……哦我还要去甜品店取东西!” “我还要去商店,快要来不及了,那么——”

“Together?”

“Together.”


五点十分,两个人准时跑到了商店,“啊你好,又见面了,请问Fish fingers和    Custard到了吗?我们还要去甜品店” “哦很抱歉,现在还没到,我会让我的小女儿给你们送过去的” “啊好的,谢谢!”


Tenth牵着Eleventh的手快步跨出店门,这时已经五点十四分了——


五点十五分 两人对视一眼,抓紧对方的手向甜品店跑去


五点十六分 两个人开始打打闹闹


五点十七分 Eleventh看到了Tenth浅咖啡色的眼睛,璀璨的星星中满是笑意


五点十八分 Tenth注意到Eleventh注视自己的松石绿眼睛中快要溢出的欢喜


五点十九分 他们推开甜品的门,接着听见那个女店员的提醒:“今天七夕优惠,情侣特价哦,你们是情侣吗?” “Of course we are.” “那你们可以证明你们是情侣吗?” 


五点二十分,Tenth侧身轻轻亲了一下Eleventh的嘴唇,这一分钟过去了一半,Eleventh,踮起脚尖吻了吻Tenth闭上的眼睛


五点二十一分 透过玻璃门的阳光温柔的洒在他们身上,阳光的颜色是深浅不一的珊瑚色和暖橘色,烤箱发出“叮”的一声,门口的风铃“叮铃铃”响了起来,在他们再次看向对方的眼睛时,进来的小女孩儿蹦蹦跳跳的把袋子递给他们:“哥哥,我妈妈让我把这个交给你们!”那个女店员笑着把Salted cheese cookies、Bread and butter pudding和两个蓝色警亭杯子放进包装袋里 “你们的Half price for couples蛋糕烤好了”


“哦Bread and butter pudding!我给你买了 Fish fingers 和 Custard” Tenth接过甜品袋,低头和Eleventh碰了碰鼻尖


End.(*´◐∀◐`*)




(不要问为什么不买礼物而是买吃的,就算是时间领主也抵不住Salted cheese cookies和Bread and butter pudding/Fish Fingers和Custard的美味嘛!(^∇^*)







不用翻了可以退出了







已经没了







真没了





  

  

  

  

  

  

  

  

  

  


你怎么还在往下翻,真的没有了




  

  

  

  

  

  

  

  

  

  




你竟然翻到这里来了










番外(*´◐∀◐`*)

(大概是一起邀请了Rose去Amy家参加party


Amy家

A(看着远处的两只doctor贴贴):本来我还想拉着doctor去树林里偷吻……

R(注意力从两只doctor身上转回派对):是啊,我原本希望能带Tenth去咖啡店来着


番外

Eleventh为了躲开Amy那个有关“偷吻”的想法,摇摇晃晃地溜回Tardis


Tenth发现Eleventh已经溜走时已经半夜了,而在此之前他在与Rose和Amy解释今天为什么戴着领结以及Bread and butter pudding的做法


回到Tardis,Tenth在控制室绕了一圈“所以到底为什么他的Tardis内部比我的大” 接着他听到了酒瓶清脆的落地声,抱着酒瓶子的Eleventh闭着眼在控制室里晃悠 “Hmm.……”  ,“额……” Eleventh前后晃了两下,向后一仰就要睡过去,“喂!别……”Tenth跨过栏杆扶住Eleventh使劲晃他的肩膀试图让他醒过来,“嗷!别晃我了!” “你在做什么” “来一口吗?味道有点像蛋奶糊” Tenth接过那个酒瓶,Eleventh晃晃悠悠靠到Tenth肩膀上,“噢!你可别!” Eleventh眼睛一闭彻底睡过去了,Tenth一手揽住他,另一只手握着那个已经空了大半的酒瓶……“BAILEYS?——”


然后Tenth抱起Eleventh颠了颠,感受手上的重量撇了撇嘴,回到房间里后重新拧开那瓶酒尝了一口

  “……奶味儿?” 在他快要喝完一瓶到时候才开始头晕,和Eleventh并排倒在床上


“…………Ten?”

“……”


A good night kiss. From 11 to 10.


In the morning


“Eleven——”
“………”


A good morning kiss. From 10 to 11.




The End.



迟到的七夕贺文,对不起啦各位,求求评论


Salted cheese cookies.是咸奶酪曲奇,很好吃的( ´▽` ),Bread and butter pudding就是黄油面包布丁啦,Custard和Fish Fingers,蛋奶糊和炸鱼条(๑•̀ㅂ•́)و✧

BAILEYS是百利甜酒,爱尔兰奶油和威士忌做的

小十一小十never end!!✧*。٩(ˊωˋ*)و✧*。

评论(2)

热度(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